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】2023年紙芝居(看圖說故事)比賽公告

2023 第十三屆 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日語「看圖說故事」(紙芝居)比賽

  • 主辦單位: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

        贊助單位:優貝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比賽日期:2023 年3 月17 日(五)
  • 比賽地點:南臺科技大學圖書資訊大樓(E 棟)13 樓國際會議廳
  • 參賽資格:
  1. 我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學生(研究所學生除外)。
  2. 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母語非日語的外籍學位生 (報名時請檢附學生證影本)。
  3. 逾學齡後未在日本居住滿1 年以上或未在日僑學校就讀1 年以上者。
  4. 經由各校遴選推薦者(每校至多可推薦2 隊參賽,不得跨校或跨隊報名參賽)。
  5. 參賽學生過去未曾獲得本單位主辦之「看圖說故事」比賽前三名。
  • 報名方式:
  1. 第一階段報名:參賽隊伍請於2022 年12 月30 日(五) 前 在南臺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網頁「看圖說故事比賽」
    http://japan.stust.edu.tw/tc/node/kamisibai)中「第一階段報名」部分輸入報名資料。
  2. 第二階段報名:
    2-1.郵送
    第一階段報名的組別、請下載並完整填妥下列資料①②③。備齊紙本資料正本及④光碟片,於信封袋上註明「2023 紙芝居報
    名資料」,2023 年2 月23 日(四) 前逕寄本校(地址:71005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 1 號 南臺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),始完成
    報名程序,逾期恕不受理(以郵戳為憑)。
    ①報名表(如附件一,加蓋學校關防後免備文)
    ②授權同意書(如附件二)
    ③主辦單位指定故事題材名稱(如附件三,填妥報名單位欄)
    ④光碟片(請參照本活動辦法「八、報名相關注意事項」之2.)
    第 2 頁 共 5 頁
    2-2.線上
    此外,關於以下第⑤點初賽用錄音檔的部分請在2023 年2 月23 日(四) 前 南臺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網頁「看圖說故事比
    賽」(http://japan.stust.edu.tw/tc/node/kamisibai)中第二階段報名:「初賽用file」檔案上傳。檔案在正式傳送前,請再次
    確認檔案的檔名名稱的命名方式是否符合如下: 請以”連絡人姓名,副連絡人姓名”命名。例「陳南臺,劉大華」(請勿輸入
    校名)。
    ⑤初賽用錄音檔 (請繳交音檔並使用和正式比賽相同劇本演繹。請勿拍影片上傳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