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志工招募】2024年富良野北海肚臍祭_志工體驗團公開招募中

2024年富良野北海肚臍祭 志工體驗團公開招募中

「志工體驗團」是享受日本祭典之餘,同時為社區服務、台日友好貢獻的活動。
本活動將帶領各位潛入日本傳統祭典的後台、成為工作人員的一份子,並同時以『台灣隊』之姿參加第56年度的「富良野肚臍祭(富良野北海へそ祭り)」遊行舞蹈。

有別於一般的觀光旅遊體驗,透過參加本活動,你會更加喜愛日本的夏日祭典風情以及富良野。

【活動日期】2024年7月25日(四)~31日(三)
【募集人數】20~30人,額滿為止
【報名條件】主動、積極、喜愛交流
【報名截止日期】2024年3月31日(日)

【主辦單位】富良野市商工觀光課、友好台灣志工隊
【協辦單位】爆米花有限公司、寬達旅行社

更多活動相關資訊,歡迎聯繫本系葛⻄洋三老師 yozo@pu.edu.tw 

歡迎踴躍報名線上說明會 https://forms.gle/rfNtux3SjLADPmS97

【第一場】2024/3/23(六)14:00正式開始(13:50開放進入會議室)

【第二場】2024/3/24(日)10:30正式開始(10:20開放進入會議室)

【第三場】2024/3/25(一)10:30正式開始(10:20開放進入會議室)

※以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

【會議軟體】Microsoft Teams

 

瀏覽數: